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聚焦8K 北京意景与天翼视讯达成深度合作

2019-04-23 13:48:01

 

北京意景近日与天翼视讯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在电信云VR内容版权,8K 3D VR内容制作,4K/8K VR直播等创新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动电信云VR内容创新和电信云VR应用落地。

 

1.jpg

 

8K VR视频以超高的画质成为VR内容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7680*3840的分辨率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2.jpg

 

3.jpg

 

当前,各大运营商都在加快云VR平台的建设与推广,北京意景深耕8K VR节目内容多年,积累了丰富的8K全景内容制作经验和大量的优质版权内容,此次与天翼视讯在8K内容版权,8K内容制作,4K/8K VR直播方面达成合作,全力支持中国电信云VR平台的内容库建设,为中国电信用户提供清晰且具有视觉震撼力的VR内容。

 

4.jpg

 

5.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