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北京意景荣获中国飘移锦标赛的VR转播权,成为国内拥有体育赛事VR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团队

2018-03-22 17:54:40

7854251.jpg

 

在2018年1月14日于厦门举行的“2017中国飘移锦标赛”上传来喜讯,北京意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可谓是“收获颇丰”,共夺得2大奖项,两项奖杯分别为“最佳VR视频摄制导演”、“最佳VR视频摄制机构”同时拥有了中国飘移锦标赛的VR转播权,成为国内拥有体育赛事VR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团队。 

 

7854252.jpg

 

在中国飘移锦标赛中通过双方的共同协作创新出了定制化的一套方案,无论从前期策划到拍摄执行再到后期制作,在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储备下,通过与中国飘移锦标赛的主办方共同协作,总结测试出了国内多机位多角度结合画面实时特效的摄制方案。 

 

7854253.jpg

 

运用方面在赛事中通过VR对漂移比赛进行了360度全方位的体育赛事现场直播。

与传统直播不同的是VR直播可以通过技术手段,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与赛手共同驰骋赛场的赛事直播体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