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北京意景通过激烈的选拔,脱颖而出,携百部VR作品登上NAB舞台

2018-03-22 17:54:33

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NAB Show)是全球电子通信传播媒体界最负盛名的展览会之一, 每年都吸引来自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专业人士参与其中。2018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将于2018年4月7-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 

 

未标题-2.jpg

 

QQ截图20180322153834.jpg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开征集相关企业报名,邀请行业内专家从产品创新性、经济实用性、市场前景三方面对报名企业的参展能力和产品进行了评估,筛选出能够代表北京市广播影视科技发展水平的优秀企业参加2018年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北京意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激烈的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将携百余部优秀VR影片站在NAB的舞台上,向全球讲述北京的故事、讲述中国的故事、讲述世界的故事。展会上意景技术还会展出“VR直播系统特效机”,是专为VR直播自主研发的实时特效叠加系统,可在VR直播画面中实时编辑并添加文字、图片、动画效果等信息,为VR直播内容实时制作提供帮助。

 

QQ截图20180322154146.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