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意景8K高品质VR影片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2018-08-01 19:52:52

精致清晰的画面质量一直是视频领域所追求的方向。在4K技术已经相对成熟的今天,8k也逐渐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无论是8k视频的制作还是8K视频的解码播放对硬件资源的消耗都是非常巨大的。在传统视频领域,8K视频的产业化普及还有相当遥远的一段距离。然而区别于传统视频,对VR视频来讲,用户在一个时刻观看只是一个局部的画面区域,从整体视频的角度来讲需要更高的分辨率,所以8K是一个用户获得更满意的观看体验的必要条件。

 

1.jpg 

 

作为专业VR视频内容制作者,意景具有大量8K级别VR影片的储备,且已实现量产。但由于市场上终端播放能力的限制,一直无法让用户真正的体验到这样精致的画面效果。7月31日pico发布了最新的可以支持8K视频播放的头盔显示器——小怪兽2,发布会上pico使用了意景最新制作的《切尔诺贝利》预告片作为8K VR演示片,让现场嘉宾体验到了8K VR的清晰画面与视觉冲击。

 

2.jpg

 

未来随着消费市场播放终端能力的提升,超高分辨率视频播放的瓶颈被逐步打破,意景的高品质VR内容将有机会同更多的用户见面,让用户体验到高质量VR内容所带来的震撼力。

 

3.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