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意景优秀影片助力中国电信&华为云VR产品发布会

2018-09-13 22:08:22

9月13日广州,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与华为公司联合举办“新维度新世界”——中国电信&华为云VR产品发布会,来自芯片、终端、平台和内容等不同领域30余家产业链厂商,近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jpg

 

作为中国电信的内容提供商,北京意景拍摄制作的360度全景视频的精彩内容给现场不少体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意景的高品质VR内容涵盖了体育、旅游、人文、剧情、公益短片等丰富的题材,部分内容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2.png

 

3.jpg

 

作为专业VR视频内容制作者,意景具有大量4K8K级别VR影片的存储,且已实现量产。相信依托于中国电信的宽带网络和智慧家庭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意景的优质VR内容将同更多的用户见面,为中国电信宽带用户带来创新的沉浸式体验,并推动VR内容生态的蓬勃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