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NAB2019】北京意景8K虚拟“帧世界”

2019-04-12 19:08:38

 

  【NAB2019】北京意景8K虚拟“帧世界”

 

  

  NAB2019于2019年4月6-11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组织和支持下,北京意景技术作为国内一家量产8K VR电视节目的视频内容制作公司携近百部优秀8K 3D节目参展。

 

 

    1.jpg

 

 

    此次展会上,北京意景凭借丰富的节目类型与创新的试听语言,吸引了世界范围内前来观展的人士。双8K(7680*7680分辨率)细腻、精美的画质,让观看者大呼过瘾,畅享“帧感受”。

 

 

    2.jpg

 

 

    北京意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优质VR节目内容储备现已突破300部,此次参展带来的具有中国特色的8K VR节目让国际友人惊叹于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对节目制作水准高度赞扬。

 

 

  3.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