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北京意景携优秀VR影片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2019-05-15 18:55:53

戛纳国际电影节,是当今世界具有形象力的国际电影节。电影节始终坚持以振兴世界电影行业为初衷,为世界电影人提供国际舞台。

 

戛纳XR(既往年的MARCHÉDUFILM VR)是电影节期间独具特色的电影模块,每年吸引114个国家,500多个制作团队,40,000多名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吸引的人群超过了其他任何其它电影活动。是XR的头号市场。VR影片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在戛纳电影节上展映的内容都是由各地区的合作伙伴精挑细选出来的近一年来该地区的优秀作品。

 

北京意景在由中国电影基金会和新华网共同主办的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魅力中国”系列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以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影片《徽派建筑》在戛纳的中国优秀XR站台上展映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1.jpg

 

作品巧妙的运用了VR特有空间再现以及沉浸体验的特点,让观众仿佛走进历史上徽州,黑白相间的民居建筑群体映入眼帘,在阴沉的天气中更好的去体验徽派建筑那份细腻与低调。

 

2.png

 

北京意景在此次的戛纳电影XR展中还将展出大量优秀的8K VR作品。

 

3.png

 

4.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