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ADING FUTURE WEALTH

ENTERPRISE NEWS

企业新闻

北京意景自制作品《孤独Lonely》荣获FBEC2020“年度优秀VR影视作品奖”

2020-12-11 20:04:35

 

12月11日,2020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五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20”)

 

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

 

本届大会以“远见者稳进”为主题,聚焦游戏、电竞、新文创、5G、AR/VR、区块链、流量营销等互联网前沿行业。

 

其中,第五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6.jpg 

 

 本届金陀螺奖VR/AR版块设立16大奖项,


涵盖硬件、解决方案、游戏、影视、线下娱乐、教育、投资机构、人物等多个类别。


根据全年度、全行业的产品市场表现、质量、人气为评选标准,


以行业数据、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年度数据为依据展开评选,


嘉奖优秀企业、个人、团队、产品,鼓励从业者进取突破,


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携手行业同仁共庆金陀螺奖五周年盛典。

 

1.jpg 

 

金陀螺奖旨在对优质作品/项目及优秀企业做出嘉奖,鼓励创业者、从业者们不断进步,


其公正性与权威性获得了业界的极大好评与认可,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经历为期3个月的线上投票、专家评审,


北京意景自制作品《孤独Lonely》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FBEC2020“年度优秀VR影视作品奖”。

 

3.jpg 4.jpg
 

返回